不支持Flash

“冰兵恋”假戏真做 《命运呼叫转移》重燃爱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5:35  生活新报

  本报讯 绯闻男女范冰冰(听歌,blog)王学兵(blog)因贺岁电影《命运呼叫转移》前天再爆绯闻,据传王学兵和范冰冰两人在片中出演一对“生死恋人”后假戏真做,以致王学兵和女友闪电分手,与范冰冰重修旧好。

  今年9月开拍的电影《命运呼叫转移》的发布会上,范冰冰与王学兵首次携手亮相,而范冰冰竟当场表示要与王学兵做最好朋友,高调宣称“冰兵恋”正式玩完,王学兵几度哽咽。谁料,一个月后又传出范冰冰与王学兵再次因拍戏重燃爱火。知情人士称,王学兵进《命运呼叫转移》剧组后不久,就和当时女友迅速分手,和范冰冰出演一对“生死恋人”,两人假戏真做,恋情愈演愈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