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家佳录制湖南卫视《勇往直前》大秀拉丁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紧张拍戏的邓家佳受邀,担当湖南卫视大型栏目《勇往直前》第20期的场内嘉宾,《勇往直前》是一个富有公益性质的大型娱乐栏目,邓家佳对此表示:“我很高兴参加这样的公益性质的节目,因为自己一直就非常关注公益事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会尽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邓家佳在节目的一开始就即兴教起了现场嘉宾和主持人跳了一段拉丁舞,瞬间把现场的气氛带动十分火热。日前在湖南紧张拍摄《敌营十八年》的邓家佳最近可谓是好事不断,除了拍摄一切顺利外,由其主演的《楚留香》也即将搬上荧屏,在节目的录制现场可以看出邓家佳的喜悦心情,现场的表现一直很活跃。

  录完后,邓家佳在与记者的交流中更是提到《勇往直前》即有乐趣,更不缺意义,是一个国内少有的把娱乐和公益慈善相结合的好栏目。(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