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狂想的旅程》火爆虎门 观众称其旷美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1:09  新浪娱乐
韩雪《狂想的旅程》火爆虎门观众称其旷美娇

韩雪虎门亮相

韩雪《狂想的旅程》火爆虎门观众称其旷美娇

韩雪演唱歌曲

韩雪《狂想的旅程》火爆虎门观众称其旷美娇

美丽韩雪登台

  新浪娱乐讯 昨天,第十二届服交会在广东虎门隆重召开。由中央电视台和虎门镇政府联合举办的CCTV《时尚虎门之夜》大型文艺晚会在开幕之夜炫目登场,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韩雪(听歌,blog)S.H.E(听歌)费翔(听歌)古巨基(听歌)林依轮(听歌,blog)韩红(听歌)沙宝亮(blog)动力火车(听歌)等大腕明星同台献艺,精彩纷呈。值得一提地是,凭借一曲《飘雪》而红遍大江南北的影视歌多栖艺人韩雪此次带来了自己的全新大碟《狂想的旅程》同名主打歌,掀起整场晚会的高潮。

  虽然韩雪还未携新专辑南下宣传,但从现场火爆程度来看,这张专辑在广东等地区相当受欢迎,而且观众都显得相当熟悉。这让韩雪本人感到十分意外,但同时她也表示:为了回报歌迷对自己及《狂想的旅程》的厚爱,她将会同其唱片公司新索音乐(SONY BMG)商量,争取在该地区举办歌友会或是签售会,好与当地的歌迷及影迷来个近距离接触。

  而随着由韩雪担任女一号的央视年度大戏《北平往事》前不久刚才央视八套落幕,观众对韩雪的称谓已从《错爱一生》中的“陈想南”演变成该剧中的“旷美娇”。以至于当韩雪站在台口卖力演出时,许多台下观众都奋力地呼喊着“旷美娇”这一名字。可见,《北平往事》已在全国观众群中产生了较大的影响,而由韩雪出演的剧中女一号旷美娇也深入人心,得到了南北观众的一致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