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雪山飞狐》重塑经典 吕一拜黄秋生为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1:44  新浪娱乐
新版《雪山飞狐》重塑经典吕一拜黄秋生为师

吕一

  新浪娱乐讯 香港知名导演王晶执导的四十集古装武侠剧《雪山飞狐》重塑经典,中港台三地明星大腕的强力加盟,特别是香港绝对重量级影帝,“老戏骨”黄秋生(听歌)的加入,将王晶的超豪华明星阵容推向了一个顶峰!王晶御用演员吕一(blog)饰南兰。

  其实黄秋生一直是吕一的偶像,能够和偶像一起同台演出,吕一异常兴奋。黄秋生拍戏时,很多人都会发问,因此他收了很多徒弟,吕一、吴庆哲(blog)等人都喊他师父,他说:“我不藏私,未来也有计画到艺术大学或影视专业学校里讲课。”他开心表示,能将自己的经验法宝在课堂上传承下去,是很令人兴奋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