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红官窑》日前顺利杀青 舒畅改淑女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9:44  西部商报

  昨日,记者获悉,总投资1000多万,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醴陵市委市政府、百年华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国内著名导演李森执导,著名演员舒畅(blog)盖丽丽(blog)、李进荣等出演的20集电视剧《红官窑》日前在湖南醴陵市顺利杀青。而在这部电视剧中,编剧和制片人则是我省著名的影视人张永胜和谭善强,这也是两人在继《黄河浪》之后再度携手打造的电视剧。

  据了解,《红官窑》讲述在上世纪70年代,醴陵

瓷器厂接下了一个赶制五彩生活用瓷的任务,一次偶然事故加之仇人陷害导致两个家庭失去了亲人。30年后,在香港的瓷器博览会上,两家后代在偶然情况下与仇人相遇,但在众人的努力下,他们的勇气和智慧冲破了家族纠葛和束缚,使制瓷业走上了一条面向国际市场的健康发展之路。在电视剧中,著名演员舒畅一改淑女形象,变身泼辣湘妹子,她不仅要当众怒摔瓷器,还要扇男主角李进荣耳光,这可难坏了温柔恬静的舒畅,对私交甚好的李进荣实在下不去手,力求完美的导演一再要求重拍,一直到舒畅扇了李进荣7个耳光,导演才露出满意的笑容。 本报记者 李鹏(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