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官网启动发布会 周星驰叹老爸难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26  扬子晚报

  昨日下午3时,喜剧之王周星驰的最新力作《长江七号》官网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周星驰携小童星徐娇、星女郎张雨绮、御用配角林子聪等出席,影片的首款官方海报及预告片同时揭开神秘的面纱。

  记者:从2001年的《少林足球》到2004年的《功夫》,再到今年也就是2007年的《长江七号》,您以三年一部的速度推出自己的电影作品,但是好像时间有一点长。

  周星驰:我也觉得有一点长。

  记者:这一次是您第一次在大屏幕上饰演一位父亲,什么样的感受?

  周星驰:当一个父亲很辛苦的,真的(笑)。

  记者:我们知道您认了小徐娇做您的干女儿,您为什么这么喜欢她?

  周星驰:因为她人见人爱嘛!又聪明。

  记者:那徐娇,你喜不喜欢周星驰爸爸?

  徐娇:非常喜欢,老爸他对我非常好,很关心我的。

  记者:但是我听说周星驰导演在现场是很严厉的,他没有对你发过脾气吗?

  徐娇:从来没有,他一直对我很好,如果我有什么地方做错的话,他会非常耐心地指导我的。

  记者:接下来我们想问一下张雨绮小姐,第一次知道要拍《长江7号》的时候,那一瞬间你是什么心情?

  张雨绮:心情有点奇怪(笑)。

  记者:奇怪?

  张雨绮:对,因为我不知道他让我做什么(笑),而且他不会多一句话告诉我,我要做什么,所以我很奇怪,我想我要做什么(笑)。

  记者:我们都很期待你在影片当中的表演,因为你在里面会有很多和周星驰的对手戏,你跟他演对手戏的时候有压力吗?他作为一个喜剧之王。

  张雨绮:没有。

  周星驰:她教我很多。

  张雨绮:很舒服,感觉很舒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