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海霞》到《你是我的梦》 沈畅把演戏当兴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9:36  新浪娱乐
从《海霞》到《你是我的梦》沈畅把演戏当兴趣

沈畅

从《海霞》到《你是我的梦》沈畅把演戏当兴趣

沈畅性感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期,沈畅结束了电视剧《你是我的梦》和《二哥》的拍摄后,宣传通告不断。在做某电视节目访谈时,沈畅回想起自己的拍戏经历。

  虽然沈畅年纪不大,但从拍戏的年头算起来,她也算是个老演员了。在沈畅刚生下来几个月的时候,她的哭声就被海霞摄制组录下来用在了影片中,应该算是年龄最小的演员了。上幼儿园时,电影厂的人经常到沈畅所在的幼儿园选小演员拍戏,沈畅的眼睛又圆又亮,特别有灵气,总是被挑上。“那时候,我就总是收拾好东西坐在床上等,老师问我等什么,我就说等人家挑我去拍戏……现在想起来,觉得那时的自己特可爱。”沈畅说:“小时候,妈妈对我要求特别严格,玩的时间很少,所以我就特别喜欢演戏,总觉着演戏就跟玩儿差不多。不过大学毕业后,就把演戏当工作了。”

  这些年来,沈畅在各类的影视剧中饰演了很多类型的角色,她在各个角色之间所呈现出的变化,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演员对演艺事业的不断拓展和执著追求。现在的沈畅,对待演戏更加轻松自信,演戏可以说是她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对于沈畅来说,演戏不是工作是兴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