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语乐坛新贵李玖哲加盟本周《名声大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9:52  新浪娱乐

华语乐坛新贵李玖哲加盟本周《名声大震》(图)

李玖哲

  11月30日本周五晚19:3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名声大震"第五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马可、戴娆,占天、桑雪这两组搭档中又有一组即将离开舞台,而剩下的5组明星里,也将有两组明星进入封闭训练。越来越紧张的比赛让明星们都投入了全力进行冲刺。为了给这些在舞台上再次历练的明星们打气,也有许多他们的朋友投入到活动中来。记者今日得知,刚刚在中国原创歌曲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原创男歌手称号的李玖哲就将现身周五的"名声大震",为参加比赛的明星们现场助兴。

  据悉,在上一场比赛中,作为待定组合之一的保剑锋蔡妍的"包菜"组合发挥相当出色,他们的一首动感十足的歌曲,以及诙谐可爱的《健康歌》展现了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让现场观众为之一振,也彻底让他们摆脱了前面两场表现不佳的阴影,甚至有观众认为他们如果保持状态,将有可能冲击夺冠军团。而他们的优异表现,也将为他们赢得在本场比赛中加唱一次的机会,李玖哲就将和蔡妍保剑锋一起合唱一首歌曲。

  李玖哲和蔡妍是同乡,但是说起在中国市场发展,李玖哲算得上是蔡妍的前辈,前一段时间,他还在天津举行的中国原创音乐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原创男歌手的称号,擅长英文、中文、韩文的李玖哲多才多艺,不但会自己写歌,而且唱功了得,已经有非常多的歌迷被他真诚的音乐所打动,这次来"名声大震",李玖哲将献上怎样精彩的音乐,他和蔡妍、保剑锋的合唱又会有如何出人意料的表现,请关注

湖南卫视11月30日本周五晚19:30现场直播的"名声大震"第五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