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曦文《五星大饭店》变坚强 最害怕父母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7:32  新浪娱乐
曹曦文《五星大饭店》变坚强最害怕父母担心

曹曦文

曹曦文《五星大饭店》变坚强最害怕父母担心

曹曦文写真

  从海岩《五星大饭店》中走出的“杨悦”让无数观众都掬了一把同情泪。曹曦文的名字也随之被大家认知牢记,我们特意联系了她,回忆起《五星大饭店》戏中,有一场杨悦被歹徒迫害致残的戏,是让所有观众印象深刻的,曦文告诉记者,在拍摄自己挨打的场景时,为了表演逼真,曦文没有用替身,而是真实地被打,尽管在动作上做了一些处理,但是仍旧有几棍子几脚踹打到了曦文。“这还不算什么,”曦文给记者回忆着,“当时拍了很多场的雨戏,要往地上摔跤的,这时只能是自己对自己狠下心来,实实在在地摔,真摔真打,恨不能被别人打出鼻血才算是大快人心,再苦再累,心里也是暖的。”

  我们了解到,那场戏是在冬天的一个晚上拍的。当时正化雪,天很冷,地上有很多水。试戏时,由于担心衣裤湿后会影响正式拍摄的效果,曹曦文并没有真正摔倒,结果效果不好,遭到导演不认同,于是曹曦文一次次摔倒在地。后来,甚至晕倒在现场,几个人把她抬到车上,给她换上干衣服,谁知导演让我们再拍一次,我只得又换上湿衣服重拍。当时有两辆洒水车对着她和张峻宁喷水,曦文告诉我们他们甚至连连呼吸都困难,却要根据要求笑个不停……”拍摄完工后,曦文一身的伤痛,手、腿、身上到处都是瘀青,“但是回家之后,看到自己的受伤的样子,真是特别的爽!———我坚持过来了。”

  调皮的曦文把自己受伤的样子用手机拍摄下来,还做了一个可爱的表情,回家给爸妈看,把他们心疼坏了,觉得拍戏怎么会这么苦,而曦文却在一旁嘿嘿地笑。

  让曹曦文遗憾的是,这场拍得十分艰苦的戏,在电视里只是短暂现身,“观众恐怕体会不到我们的艰辛。不过,每部戏都有不同的困难,只要勇敢面对就能克服,没有《五星大饭店》,我恐怕不会这么坚强。”曹曦文深有感触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