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Q红人榜拉票会 与BOBO组合相约快乐周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57  新浪娱乐
BQ红人榜拉票会与BOBO组合相约快乐周末(图)

BQ红人榜拉票会 与BOBO组合相约快乐周末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19时,BQ2007年度红人榜第二场拉票会将继续在北京新中关购物中心盛大开唱。届时,新晋超人气偶像团体“BOBO”组合将在现场倾情演唱首支EP《光荣》中的歌曲并与歌迷进行零距离的现场互动。

  作为首支通过选秀节目结成的偶像团体,一路走来,“BOBO”组合的两位成员——井柏然付辛博在博得无数歌迷喜爱的同时,更是付出了成倍的勤奋和汗水。面对成名前后的角色转换,他们会怎么看待自己的过去和现在?会如何憧憬自己的未来?这两个亲如手足的大男孩在合作背后会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入围“BQ2007红人榜”又有什么样的别样感受?相信,这些问题,他们都会在与主持人——《北京青年》周刊首席记者、BQ红人榜总策划王江月的交流中一一袒露心声。

  本次红人榜,井柏然和付辛博不仅以“BOBO”组合的形式入围“优质偶像”榜单,而且又分别以个体的形式进行“BQ新人王”宝座的激烈争夺。目前,在众多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中,“BOBO”暂列第二,相信凭借“薄荷”们的强大实力,他们的排名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而在“新人王”的争夺中,井柏然和付辛博目前占据了前两名的位置已近2个星期。无论最终结果如何,“BOBO”组合的两个阳光男孩都用超强的人气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想聆听“实力偶像”的现场放歌?还是想领略“花样美男”的超人魅力?抑或你是“薄荷”、“BBF”、“BBT”,那就千万要记得——12月14日,BOBO组合与你相约周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