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啸楠自曝想拜羽泉为师 获邀去偶像公司试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58  新浪娱乐
啸楠自曝想拜羽泉为师获邀去偶像公司试音(图)

啸楠最想拜师羽泉

  新浪娱乐讯 羽·泉《名师(blog)高徒》中唯一一个组合师傅,本以为他们会收下两个徒弟,出现皆大欢喜的局面,但是两位老师坚持只收一个,这让当晚的选徒更加紧张和白热化。虽然最后的焦点都定格在胡雯娟(blog)和贾多身上,但是啸楠(blog)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对于不尽如人意的结果,这位唱响冠军虽然嘴上表示没有放在心上,但是从只言片语中还是流露出很想拜羽·泉为师。

  开场的梁山伯与祝英台造型,让人发现啸楠柔情和搞笑的一面,不过开怀没有多久,啸楠便淡出了竞争的舞台。异性的师徒搭配似乎成了不成文的规定,从孙楠(听歌)收徒那一天起,到金海心(听歌,blog)叶蓓(听歌,blog)一直延续着,羽·泉对此的看法是,希望能收个女弟子。两人搭档十年以来,定位于具有爆发力的摇滚曲风,《冷酷到底》、《奔跑》、《彩虹》是其中的经典代表,两个老师希望能有女弟子加入其中组合,做那个能调节曲风的点睛之笔。擦肩而过并不意味着啸楠的失败,羽·泉在节目中肯定了他的实力,并邀请这位新科冠军到自己的公司去试音。

  啸楠赛后认为羽·泉是自己最理想的老师,但是并不会因为结果而失望,自己努力就行,今后不管谁是师傅,都会尽力去唱好自己的歌,自己在舞台上最希望的是给观众带去欢乐,已经获得唱响冠军,对与胜负已经看的很淡了,并且希望自己能在下周五的比赛中拜在一个名师门下,让大家见到那个带来欢声笑语的啸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