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范冰冰喜获金马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6:02  新浪娱乐

  范冰冰(听歌,blog)喜获金马奖 期待明年更充实

  刚刚在台湾地区的金马奖颁奖礼上摘得了最佳女配角的范冰冰昨天下午出现在了上海的一场时尚活动上,和范冰冰一同亮相的还有吴佩慈(blog)。范冰冰凭借惊悚片<心中有鬼>摘得第44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这次是她获奖后的首次内地亮相,当天心情是好得没话说。2007年对于范冰冰来说真是不平凡的一年,离开华谊兄弟,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接拍几部有份量的电影,在年末的时候又得到金马奖给予的肯定,这也让她对未来充满信心。

  尽管范冰冰已经离开了华谊,然而现属华谊兄弟旗下的吴佩慈还是非常礼貌的对范冰冰的获奖表示了祝贺.此外签约了华谊后一直商业活动不断的吴佩慈也在现场告诉我们,很快她将投入到一部电视剧的拍摄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张靓颖(听歌,blog)家乡开唱 祝福送给李宇春(听歌,blog)

  张靓颖前不久在成都举行了一场名为《我们说好的》演唱会,当天歌迷的热情空前高涨,现场座无虚席,还数次上演万人大合唱。当晚,张靓颖唱满三十首新老歌曲,让家乡近万的歌迷领略到她独有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张靓颖本场演唱会的服装造型全由自己完成,五套华丽的服装,每次都让歌迷眼前一亮。很少在媒体前露面的张亚东(听歌,blog)成为张靓颖本场演唱会的唯一嘉宾,一向低调的他当天用吉他为张靓颖安静伴唱,也为演唱会添色不少。

  就在张靓颖举办演唱会的同时,李宇春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也在进行当中,面对一同出道的好姐妹,张靓颖送上了真诚的祝福。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