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张曼玉林志玲齐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4: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某知名国际化妆品牌主办的中国式美丽慈善活动,昨晚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张曼玉林志玲贾樟柯等大牌明星纷纷亮相现场。

  美女同时出现争奇斗艳自然是必不可少,无论是林志玲的淑女白色绣花长裙,还是张曼玉的黑色蕾丝短裙,都引得现场媒体闪光灯闪个不停。活动结束后,林志玲并未上台与张曼玉和贾樟柯等人合影。其实这倒是可以理解,毕竟与偶像同台心情紧张是在所难免的。当晚,贾樟柯为该品牌拍摄的广告宣传片也首次播出,此次的广告创意,贾樟柯延续了最擅长描写小人物和小城市风景的拍片风格,展现了自己的特别创意。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