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上海滩》各地热播 李继春表演受好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13:42  新浪娱乐
《新上海滩》各地热播李继春表演受好评(附图)

李继春-剧照

  新浪娱乐迅 日前,经典翻拍剧《新上海滩》在各个电视台火热播出。外形俊朗的年轻演员李继春在剧中饰演“常贵”,一个跟随“丁力”、“许文强”混迹于上海滩的小人物。李继春靠着扎实的演技将其演绎得真实贴切,精彩的表演广受观众好评。

  “常贵”和“丁力”是在一条弄堂里长大的兄弟。相比“丁力”的狠劲,“常贵”就稍显稚嫩,胆小怕事,遇到麻烦就会躲在“丁力”的后面。在最初的日子里,他跟随“丁力”以卖梨为生,经常受地痞无赖的欺负,没少挨打。为此,“常贵”脸上经常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后来跟“丁力”、“许文强”一起闯荡上海滩,在枪林弹雨中走过来,“常贵”也从最初的稚嫩慢慢成熟起来。他珍惜他们之间的这段兄弟情谊,他也可以为兄弟做牺牲。在最后,“丁力”与“许文强”针锋相对,而“许文强”处于劣势时,“常贵”冒着危险毅然帮助了“许文强”。

  李继春表示,《新上海滩》的故事情节特别紧凑,惊险刺激,让他感受到了三十年代上海滩的血雨腥风,那种在打打杀杀中铸就的兄弟情义让人特别难忘,特殊背景下的特殊故事有着那个年代的深刻烙印。李继春对角色深刻的理解和出色的演绎使得看过《新上海滩》的观众对“常贵”这个角色过目不忘。不少业内人士也纷纷赞扬李继春,称其是一个有潜力的年轻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