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号》票房过亿杭州庆功 邓超未现神秘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7:23  新浪娱乐
《集结号》票房过亿杭州庆功邓超未现神秘大礼

邓超(中)

  新浪娱乐讯 上映7天,《集结号(《集结号》票房过亿杭州庆功邓超未现神秘大礼)》全国票房已轻松过亿。这也是导演冯小刚(冯小刚吧)连续三部影片打入“亿元俱乐部”。据悉,昨晚冯小刚率《集结号》(集结号吧)全体主创在杭州举办一个小型的庆功会。

  连续三年票房破亿

  《集结号》自上映以来虽然在影厅数量上仅有五成,但是票房始终保持强劲势头,七天轻松破亿,创下日均票房过1500万的好成绩。这也是冯小刚连续三年成功打入“亿元俱乐部”。冯小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集结号》能取得这一成绩我想主要是靠口碑,是把大家久违的血性给激发出来了。这次也充分证明观众不但追星,对影片质量本身也有更高的要求,观众并不盲目。对这个成绩我已经非常知足了。”

  邓超(blog,邓超吧)(《集结号》票房过亿杭州庆功邓超未现神秘大礼)人、礼都没到

  《集结号》九连张涵予(blog,张涵予吧)廖凡李乃文(blog,李乃文吧)袁文康(blog,袁文康吧)等主要演员悉数到场庆贺,但片中另一位主演“烙饼团长”赵二斗邓超却始终没有出现。记者以为这次庆功会是九连内部活动,所以就没有叫兄弟连队的邓超。就连邓超自己也曾抱怨过,由于关系不在九连,吃饭时连干杯都不加他玩,他只能自己闷头一人喝。记者向‘吕宽沟’李乃文求证此事,他告诉记者,这次庆功会是“全军”范围内的大庆功,没有“排外”一说“超本来要过来,可是那个戏挺重要的,他又是男主角,时间很紧,所以就没来,没事,回北京我们再庆一次。”李乃文透露,邓超之前还跟他们卖了个关子,说是为《集结号》票房过亿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让他们等着,结果也没等来。“人不到就算了,托人把礼捎来也是份心意,人不到礼也不到就太不够意思了。”

  上海万达影城的负责人徐先生告诉记者,按照目前的走势判断,《集结号》票房突破两亿已无悬念,只是什么时候过、最终过多少的问题。记者获悉,《集结号》将占领全国院线到明年元月中旬,并将在贺岁档收官阶段,遭遇《长江七号(《集结号》票房过亿杭州庆功邓超未现神秘大礼)》、《我叫刘跃进》(blog,我叫刘跃进吧)的最后阻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