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雪山飞狐》受好评 吕一赞方中信会照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1:24  新浪娱乐
新版《雪山飞狐》受好评吕一赞方中信会照顾人

吕一与方中信搭档演情戏

  新浪娱乐讯 耗资5000万,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王晶吧)导演执导,聂远(blog,聂远吧)朱茵(听歌,朱茵吧)钟欣桐(听歌,blog,钟欣桐吧)方中信(方中信吧)谭耀文(blog,谭耀文吧)吕一(blog,吕一吧)联袂打造的新版《雪山飞狐》(雪山飞狐吧)自1月1日在全国各地开播以来,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这部被誉为本年度最好看的年代戏开局收视不俗,按目前的走势,很有希望创开年新高。

  现签约于慈文影视制作公司的吕一剧中饰演南兰,方中信饰苗人凤。出身于官宦世家的南兰从小就过着无忧无虑,十分娇惯,但天有不测风云,其父被劫犯杀死,幸好有苗人凤舍身相救,才逃过一劫,南兰对苗人凤三番四次相救感激万分,遂以身相许,苗人凤带南兰回归苗家庄,苗对妻子极为呵护。不久后,两人生下女儿苗若兰。与“酷男”方中信第一次合作就扮演他的“妻子”,吕一刚开始并不是很适应,因为吕一之前看过方中信演的许多电视电影,一直觉得他是个很冷酷的男人,担心与他拍对手戏交流的不好,但这种顾虑不久后吕一就消除了。之后两人不仅沟通的很好,而且还非常的默契,吕一说“一直以为方中信大哥很很冷酷,但和他接触后才发现不是这样,他很会照顾人,很细心,拍戏时帮了我很多,而且我们交流的也很好,很愉快,现在都成为了好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