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节目预告:《“最牛的乞丐”夏海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53  新浪娱乐

  播出时间:天津卫视 1月9日(周三) 21:20

  都市频道 1月13日(周日) 19:30

  1月14日(周一) 09:30

  1月19日(周六) 00:30

  夏海波,一度被媒体称作“最牛的乞丐”,几乎每天,他都会站立于在闹市中央,没有坐过,也没有蹲过、趴过,身上挂着一块写有中英文“乞讨”字样的牌子,全然不顾路人的好奇,手捧一本书在那里专心致志地阅读,遇到路人询问,他便递给人家一张名片,上面印有他的博客地址和聊天工具号码。到了晚上,夏海波时常会找一家网吧,或者写博客,或者在聊天工具上跟网友聊天。伴随这样的生活方式,夏海波在广州、重庆、郑州、西安、北京、天津等十多个城市留下了乞讨足迹。

  所到之处,夏海波奇异的乞讨方式都会引来人们的好奇和不解,人们都想知道这个“最牛的乞丐”背后究竟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夏海波究竟牛在哪里?

  夏海波对记者说,要不是七年前的一场疾病,今天,他也跟他同学一样,早已经大学毕业,甚至研究生毕业了,他还说,自己目前正在着手写一本书,书出版了,他最大的心愿就完成了。他要写一本什么样的书?乞讨跟写书有又什么样的关系?带着种种疑问和好奇,记者赶往夏海波远在湖北农村的家中,走访了他的家人、朋友,揭开了“最牛乞丐”背后一串串令人震惊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