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年到头》导演王竞将全力创作奥运官方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9: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一年到头》导演王竞,同时担任北京奥运官方电影的艺术总监,《一年到头》宣传过后,他将要全部身心投入到奥运官方电影的创作中。

  日前,一部名为《一年到头》的影片在深广首映,这部感动中国13亿人的黑马贺岁影片,不仅首次把电影首映式搬到了万米之上的高空,而且在上映后立马获得观众一致好评,称它的黑色幽默比《疯狂的石头》更狠,更有疯狂。中影公司已将其列为2008年度优秀国产影片。

  该片导演王竞,同时担任北京奥运官方电影的艺术总监,《一年到头》宣传过后,他将要全部身心投入到奥运官方电影的创作中。

  《一年到头》是中国第一部以“全民春运”为背景、以回家过年为主题而展开的都市黑色幽默贺岁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