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仙剑奇侠传》蓄势上星 石家庄满城“侠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2:48  新浪娱乐
《仙剑奇侠传》蓄势上星石家庄满城“侠光”

《仙剑奇侠传》剧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古装神话经典《仙剑奇侠传》将于1月27日正式登陆河北卫视频道,与全国观众见面。作为今年河北卫视的开年大戏,河北电视台可谓调动一切宣传手段,为其造势。电视宣传片、全国各家平面媒体、网络资源、户外广告、新媒体等遍地开花,360度全方位的媒体宣传,已经成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趋势。

  在石家庄,抬头你可以看到硕大的《仙剑》灯箱,印有《仙剑》海报的公车或许刚刚从你身边驶过,路边报摊也都是一张张刘亦菲(《仙剑奇侠传》蓄势上星石家庄满城“侠光” 听歌 blog)胡歌的笑脸,当然电视机里总少不掉,一处处动人的场景。打开电脑,《仙剑奇侠传》的评论一波更比一波强。可以说,近期整个石家庄都成了《仙剑》之城。

  谈起为何如此大手脚地强力造势。河北电视台宣传科的许先生谈到:其实,这也是为了打响08年河北卫视改制的头一炮。我们通过多方考虑和论证,最终选择了近10年来收视效果和观众评论最多的《仙剑奇侠传》一剧。选择《仙剑》有以下考虑:

  1,制作精良,题材新颖。

  无论是该剧的制作水准,电脑特效,就算时隔4年在看该剧依然并不落伍。加之,此次我们特别剪辑了每集42分钟,共33集的特别精编版,让其故事跟为紧凑,可看性更强。

  2,明星当道,收视保证。

  时隔4年,当年,胡歌、刘亦菲、安以轩(《仙剑奇侠传》蓄势上星石家庄满城“侠光” 听歌 blog)彭于晏(blog)、刘品言等那几个“毛头”孩子,现在可都成了独当一面的红星。就“卡司”效应来说,收视有保证。

  3,独家卫星,回味经典。

  从该剧刚一推出后,我们就开始关注这部戏,一直就谋划着能够等待该剧上卫星频道播出。经过我们和其出品公司——上海影视有限公司长时间的谈判,最终确定以独家上星播出的形式,全心奉献该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