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军《刘跃进》中获赞许 自谦表演刚及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4:59  新浪娱乐
高军《刘跃进》中获赞许自谦表演刚及格(附图)

高军

  新浪娱乐讯 由刘震云(blog)编剧、马俪文(高军《刘跃进》中获赞许自谦表演刚及格(附图) blog)执导的贺岁片《我叫刘跃进》(blog)已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在片中做了多场客串演出的新影联总经理高军(blog)谦虚地给自己的表演打了61分。

  这是高军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银幕表演,虽然只是客串帮忙,但他的表演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甚至还被主创公认为客串演员中演技最棒的一位。不过,高军却笑着说对于自己的这第一次演出,他会给自己打61分,只比及格多一分。撇开高军的新影联老总的身份不谈,他在片中的表演非常自然,而且他也确实有马俪文导演说的老谋深算的眼神。

  高军说:“《我叫刘跃进》与《投名状》(blog)《集结号》不同,它体现了另一种风气,也代表了全新贺岁概念的出现,我相信该片能引起第二轮贺岁档观影热潮,我对它最后的票房充满了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