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笛白冰分饰黛玉宝钗 进入培训营与世隔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2:13  沈阳晚报

  随着李少红宣布新版《红楼梦》中黛玉和宝钗的人选,黛玉和宝钗的扮演者姚笛和白冰两位幸运儿似乎从“人间蒸发”。据黛玉扮演者姚笛的经纪人李洋向记者透露,目前他只在接到剧组通知时,才能去培训营探望并送上一些必需品,而李少红所在的荣信达公司方面则表示,目前所有演员都不能接受采访。

  昨日荣信达公司的陈小姐告诉记者,目前李导全力在筹备拍摄前期的工作,其中选择演员是重中之重,王夫人一角李导属意由曾经合作过《桔子红了》的演技派女星归亚蕾来出演,贾母则看好周信芳的二女儿周采芹,而刘姥姥则有意让长影厂的老演员叶琳琅来挑下重担。李少红方面坦承,这几位重量级演员都因年龄过大或身体欠佳还没有完全应承出演,但剧组方面一直在努力沟通当中。

  至于中青代的王熙凤和秦可卿两角,有网友推举范冰冰汤唯,李少红也表示赞同。但范冰冰方面已经出面否认,至于一鸣惊人的汤唯,想来也不大可能在群戏中出演一个并不算十分重要的角色。如此看来李少红不是为了给该剧的拍摄增加新闻点,就真的是一厢情愿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