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难忘》第二季初九开播 有望创下最长剧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9:22  新京报

  (记者刘玮)长剧《意难忘》第二季将从2月15日(大年初九)开始每天在央视八套17:00播出两集,据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介绍,《意难忘》在去年9月2日开始播出了168集,最高收视率达到2.23%,所以央视这次又引进了160集,安排在春节期间播出。

  汪国辉表示,之前央视从未引进像《意难忘》这样长的电视剧,在开始对收视没有太多把握,尤其没有想到一部下午5点开播的戏最高收视率能够达到2.23%,比一些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还高,所以在第一季播完后,又引进了160集,这样《意难忘》已经播了328集,剩下的剧集播出时间视播出收视率的情况而定,也有很大可能接着播出。如果完整引进全集,526集的《意难忘》将超越韩剧《人鱼小姐》,成为央视荧屏上的最长剧。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