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开启表演新路 《志愿者》真情告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4:16  新浪娱乐
佟大为开启表演新路《志愿者》真情告白(图)

佟大为

佟大为开启表演新路《志愿者》真情告白(图)

佟大为《志愿者》将登陆学校院线

  新浪娱乐讯 佟大为(佟大为开启表演新路《志愿者》真情告白(图) blog)在去年热播剧《奋斗》(blog)中,又一次以其自身独特的都市魅力横扫云南、天津、重庆和江西等卫星电视台,佟大为饰演的都市金领陆涛更是把其自身的现代气质展露无疑。

  也许广大的观众自玉观音(佟大为开启表演新路《志愿者》真情告白(图))》、《蝴蝶飞飞》之后已经把佟大为定义为都市言情男主角的不二人选,不过在最近即将在学校院线上映的《志愿者》(blog)中,佟大为开启了表演的新篇章。

  在这部片子里,佟大为脱去都市华丽的外衣,放弃了优越的生活条件,毅然来到了边远的山区和当地一群志愿者深入生活,从中发现了人性中最美好的东西。佟大为坦言,这次回归到最初的自己,希望能多多塑造《志愿者》这样类似的角色,让自己在理想和现实之间能够不致迷途,即使游走在都市和乡村之间,也能把自己的真实自我展现给大家。 小麦/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