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超早熟荧幕帅哥 半天点击率就超过九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5:11  北京电视周刊
张超早熟荧幕帅哥半天点击率就超过九千(图)

张超宣传照

  这个十六岁就开始在影视圈大红大紫的帅哥---张超,曾在电视剧《十七岁不哭》和电影《花季雨季》中以青春洋溢的出色表演,迷倒了无数观众,电影“华表奖”。当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信件把张超的家都堆满了,七、八年过去了,现在张超走在街上还会有人追着他喊“雷蒙”。张超告诉记者:“现在回忆起来还感动不已,那个时代还不像现在的网络这么发达,来的信太多,根本无法逐一回复,很是遗憾。”

  半天点击率就超过九千

  目前,刚在北京电视台播出的《梦里花落知多少》和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的四十集电视剧《女人花》开播以来收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追捧,本刊记者在慕名采访张超当头的上午,这位人气颇旺的帅哥,在新浪上博客的点击率就超过九千。秦海璐刘涛、张超、冯绍峰等人组成了《女人花》的强大阵容,凭借跌宕的剧情,细腻的人物情感将年代剧推向了又一高峰,其中由张超扮演的新军军官李清泉更是博得了广大观众的青睐,已有网友称自己已经爱上了李清泉……

  张超是个地道的北京人

  从张超的长相看,有很多人都觉得他很秀气,不像北方人,其实,张超是个地道的北京人,老家就在广安门,还是个大家族,每次张超回家都七大姑八大姨等30几口人热闹聚餐。张超的父亲原在首钢工作,母亲也是名工人,家里没有人从事艺术这行,可张超从小就多才多艺,上小学时,凭借他在田径运动上的天赋,多次刷新比赛记录,并因此被保送到重点中学,然后又上了“田华艺校”表演系,老艺术家---田华老师,更是对张超喜爱有加,经常亲临张超的话剧及各种演出现场,观看指导。直至张超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系。

  演艺圈里好人缘

  张超是个凡事不爱计较,又很讲义气的人,所以,他的朋友很多,圈里圈外的、有老有少的、各种职业的都有,就连他买房子,都要首先考虑客厅大的,能容纳一大群朋友聚会的他才会买。著名演员冯远征对他的表演充满了赞誉:“只要努力,你可以偶像和实力兼具,帅气的外型、散淡的气质正符合角色的塑造。”台湾的美女---萧蔷,自从与张超合作了《滴血玫瑰》后,大加赞赏,在一次来内地演出时,她对着镜头说:“内地男演员,我最看好张超!”

  据悉,北京电视台马上要播出的电视剧《忽然心动》中,张超与陈小艺高曙光的合作颇有看点,期待张超有上佳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