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2》热播赵本山有信心 计划拍第三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0:37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肖杨)日前,赵本山(《乡村爱情2》热播赵本山有信心计划拍第三部)在沈阳本山基地接受采访时表示,《乡村爱情2》的热播让他有了接着拍《乡村爱情3》的信心,但《乡村爱情3》有可能讲的不是爱情,而是有关象牙山新面貌的故事。

  赵本山说:“原来是想用《乡村爱情2》收口的,但是现在发现大家都很期待《乡村爱情3》,这些人物的命运让观众这么着迷也是我之前没预想到的,所以也有了继续拍下去的信心。”

  赵本山表示,如果继续拍摄《乡村爱情3》,故事的环境肯定离不开乡村,这部戏的编剧张继也是最擅长写农村戏的。“因为大家在第二部结尾的时候看到王大拿去象牙山投资了,所以如果拍第三部的话,肯定是有关象牙山新面貌的故事。《乡村爱情3》不一定说爱情,比如说,扩大规模的卫生所,肯定就不能像现在这样,只有香秀和王天来两个人这么小的卫生所了。还有乡村运动会、开展象牙山旅游、村里人的文化生活故事都有可能是主题。”

  许多观众在看过《乡村爱情2》后,给剧中的人物做了定位,称刘一水的戏基本上都是夫妻戏,王小蒙跟豆腐分不开,谢永强老是在山上。对此,赵本山表示:“我觉得大家看进去了,都跟剧情融到一块了。其实,戏中的刘一水就是戏外的我,我跟我爱人刚结婚的时候,她就要板掉我的一些毛病,让我穿着睡衣睡觉,让我把脱下来的衣服叠好,还给我定了很多规矩。刘一水简直成了我生活片段的翻版。说实话,有些习惯想改也改不掉,但是肯定会有促进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