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冉上海拍《阴丹士林》 劝告后辈珍惜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51  新浪娱乐
李小冉上海拍《阴丹士林》劝告后辈珍惜梦想

李小冉

李小冉上海拍《阴丹士林》劝告后辈珍惜梦想

李小冉剧照

  一直拍戏忙不停的李小冉,近期正在上海拍摄鄢颇导演的新戏《阴丹士林》,这是一部蕴涵了浓厚艺术气息的影视作品,也将是一部具有鄢颇式文艺风格的作品。

  李小冉在这部戏中摒弃了以往给人抑或柔情似水、抑或外柔内刚的角色形象,出演一名到上海寻梦的乡下姑娘,为了实现当演员的理想,吃尽了苦头并且也为之付出了代价。李小冉非常喜欢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很为其勇敢的精神打动,不过却一点不赞成为了实现梦想所放弃的原则。李小冉觉得人是要为梦想付出努力,但是一定要有勇敢坚定而正直的内心,也希望刚刚进入影视行业的朋友爱惜自己的梦想。

  本剧现在正在上海车墩拍摄,春暖花开的时节,上海的好天气也让李小冉和整个剧组拍摄的十分顺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