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纬度战栗》即将隆重登场 李强演绎斯文商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5:35  新浪娱乐
《高纬度战栗》即将隆重登场李强演绎斯文商人

李强

  将于3月30日在北京一套黄金档播出的悬疑侦破电视剧《高纬度战栗》,是郭靖宇导演的一部精彩作品。由内地实力演员李雪健、王志飞、李强领衔主演。

  百盟影视艺人李强在剧中饰演一个商人饶上都,因为自己的经济利益和政府某位高官合作,一个得到地位,一个得到金钱。可几年后,互相牵制的两个人出现问题,便引出了一连串的惊天血案。李强饰演的饶上都虽然外表斯文,但背后却有着巨大的阴谋。

  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李强等实力演员的精彩演绎,相信《高纬度战栗》将会是观众的一场视觉饕餮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