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心灵》献礼奥运 爱戴钟汉良搭档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2:20  新闻晨报

  徐宁报道 日前,国内首部以拉丁舞为主题的电影《舞动心灵》在北京投入拍摄。影片由夏衍文学奖得主、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获奖编剧张挺执导,爱戴(听歌 blog)钟汉良(听歌)主演。

  张挺曾经创作过电视剧《警察李“酒瓶”》、《居家男人》和新版《四世同堂》等作品。谈到拍摄本片的初衷,他表示:“今年是奥运年,很想创作一部体育片,尤其是在画面形式与色彩上有所突破的影片。拉丁舞在色彩上很浓烈,能直接表达男女情感,同时又是体育舞蹈,在拍摄上既要有舞者的优雅,又要拍摄出有冲击力的东西。”据悉,电影《舞动心灵》将于4月底杀青,预计于9月在全国上映。

爱戴吧】 【钟汉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