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爵奖评委中国占三席 秦海璐任新人奖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1:12  新浪娱乐
金爵奖评委中国占三席秦海璐任新人奖评委(图)

秦海璐曾担任金橙国际电影节评委

  新浪娱乐讯 继日前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了金爵奖和亚洲新人奖参赛影片名单后,这两个奖项的评委名单也已确定。

  在以王家卫为首的金爵奖7人评委中,中国人占了三席,其余两人分别是演员陈冲(blog)和导演霍建起,另外四人分别是丹麦导演比尔-奥古斯特、以色列女演员吉拉-阿尔玛戈、德国制片人乌里希-费尔斯伯格和日本女演员、导演桃井薰,这个阵营可以说兼顾了国际电影节的方方面面。值得一提的是,陈冲已经是第二次出任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评委,她第一次当评委是在2005年,只不过那次她是出现在亚洲新人奖的评委名单中。

  而亚洲新人奖的评委会主席则是德国电影史学家乌利希-格雷戈尔,评委会成员包括印度导演布哈达布-达斯古塔、韩国导演郭在容、中国导演胡雪桦,秦海璐(金爵奖评委中国占三席秦海璐任新人奖评委(图) 听歌 blog)成为其中唯一的一位演员评委。 柯璐/文

秦海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