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关东》班底原班打造《我的美女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1: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闯关东》总导演张新建制作的青春成长剧《我的美女老板》正在紧张拍摄,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张新建称,《我的美女老板》颇有中国版《我的野蛮女友》的感觉。

  隋俊波饰演剧中女一号何雅,《闯关东》中的许多主要演员,也都出现在《我的美女老板》中。扮演老三传杰的齐奎,被张新建点将饰演男一号王宇。饰演老大传文的刘向京(blog),此次摇身一变成为王宇的“

同居室友”方海。饰演秀儿的梁琳琳,这次变成了王宇的“同桌的你”杨晓兰。王奎荣、赵亮等也都友情客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北大星光集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