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影展亮相电影节 两部作品入亚洲新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9:56  新闻午报

  本报讯 继去年10月在上海和北京成功推出首届新加坡电影展之后,今年新加坡电影发展公司精心挑选6部新加坡电影参展上海国际电影节,向观众展示其银幕力作,并于昨天下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据悉,本次影展的6部电影分别是陈子谦执导的《881》、韩耀光执导的《爱情18克》、黄理菱执导的《逛街物语》、杨丽娟执导的《誓约》、张咏中执导的《真相》以及John Radel执导的《龙之舞》。影片代表了新加坡蓬勃发展的电影产业,其多样化的影片风格,包括音乐剧、黑色喜剧片、浪漫爱情片,剧情片等,也展示了新加坡新锐导演们的潜力。由韩耀光执导的《爱情18克》与黄理菱执导的《逛街物语》双双入围了今年的“亚洲新人奖”角逐。这两部新加坡影片的入围不仅鼓舞了当地新锐导演们的士气,同时也激励了新加坡电影产业的发展。

  在发布会上,新加坡电影发展公司主任陈志伟表示:“借助上海国际电影节这样的知名电影平台与全世界分享本地的电影文化是我们的荣幸。感谢电影节对新加坡电影的支持与垂青。”(吴轶凡 崔丰)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