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宁曝郑少秋保养秘籍 爱美所以一直这么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38  钱江晚报
唐宁曝郑少秋保养秘籍爱美所以一直这么帅(图)

《非常大状》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报讯 由郑少秋(听歌)、石修、苏玉华唐宁(听歌 blog)等领衔主演的TVB电视剧《非常大状》从7月3日起在东方卫视播出以来,掀起了一波收视热潮。昨天下午,剧中两位美女主演唐宁和汤盈盈到上海为该剧热播造势。

  电视剧《非常大状》中郑少秋和唐宁的关系颇似现实中“秋官”和女儿郑欣宜(唐宁曝郑少秋保养秘籍爱美所以一直这么帅(图) 听歌 blog),剧中,“秋官”扮演的大律师蒋文滔过于热衷事业,对家庭疏于照顾,在女儿蒋思庭(唐宁扮演)9岁时,就与妻子离了婚,女儿也交给妻子抚养,这导致女儿和他之间有着很深的隔阂,一直责怪他没有尽到一个父亲的责任。而现实中,“秋官”也是在女儿郑欣宜还在襁褓中时就与沈殿霞(唐宁曝郑少秋保养秘籍爱美所以一直这么帅(图))离异。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郑少秋因档期原因没能前来,所以唐宁一下子成了全国媒体记者关照的对象,关注的焦点也落在了“秋官”这次在剧中面对“女儿”唐宁,是否有流露出对前事的愧疚呢?被问及此事的时候,唐宁也开始装起傻来:“他私人的问题我们没有聊,不过我觉得他是个很好的父亲,因为他特别关心人,跟大家见面都会拥抱打招呼,我拍戏时一度皮肤过敏,他也经常关心我康复的情况。其实我们都不是第一次演父女了,我10岁的时候他就演过我爸爸。”唐宁提起“秋官”时,时常不经意地就用“爸爸”来称呼对方,“而且他很爱美啊,所以一直都这么帅。拍戏时他经常细心地提醒我们去补妆。”

  本报记者

  竺军伟

唐宁吧】 【郑少秋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