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频道暑期连播动画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4:51  竞报
电影频道暑期连播动画片

电影海报

  竞报讯(记者张暄)随着暑期的来临,从7月14日至8月29日,CCTV-6将展播国籍不同、题材迥然、风格各异的35部经典动画电影。

  这35部经典的动画电影作品,将于周一至周五14:30每天播出一部。其中既有迪斯尼、华纳等影业巨头推出的经典之作《灰姑娘》、《怪兽电力公司》,也有曾获奥斯卡(电影频道暑期连播动画片)提名的《美女与野兽(电影频道暑期连播动画片)》以及日本导演宫崎骏的动画力作哈尔的移动城堡(电影频道暑期连播动画片)》。除此之外,还有世界上第一部电脑动画长片《玩具总动员(电影频道暑期连播动画片)》,改编自中国古老传奇故事的《花木兰》等等。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