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周星驰敬礼先》不是简单的复制粘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20: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从苏州福纳即将推出《向周星驰敬礼先》,誓将无厘头进行到底的消息传开后,一石激起千层浪,各种网友的评论贴纷至沓来。网民都对该剧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虽然以鼓励和期待的居多,但是也不乏质疑的声音。

  有部分网民就提出疑问,将周星驰的48部电影汇总集合,以借用、复现、解构和创造的方式全面再现周星驰48部电影中的经典对话、表演和场景,难度实在太大。岂不说周星驰的四十八部电影类型多样,从古装、现代和功夫片,到励志片和家庭伦理片,各种类型兼有,根本就是无厘头搞怪大集合。其中单单是星爷扮演的各式人物就形象各异,很难复现,那么四十八部电影是如何统统糅进一部电视剧中呢,着实是令人费解和纳闷。

  对此,笔者采访了该剧出品人,著名制片人、导演范小天。范导称,这部电视剧的核心就是致敬二字。为了承袭大师精神,向大师致敬,已经细致研究过周星驰48部电影。周氏电影虽然类型各样,但有着自己一贯和强烈的独特风格。无厘头的搞怪、小人物的无奈、经典的动作和场景等是周氏电影的一贯的精髓,我们会在把握精髓的基础上自然的复现周氏电影中的经典,这样就不难将其48部影片融会贯通运用自如。我们这部剧绝对不是简单的复制和粘贴,周星驰人物和场景的复现,都会贴切自然而不是生搬硬套,让人感觉杂乱无章。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苏州福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