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全九美》首映上演李宇春“告别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0:02  半岛晨报

  由著名主持人李湘(《十全九美》首映上演李宇春“告别秀” 听歌 blog)担任出品人,黄奕(听歌 blog)刘桦(blog)后舍男生(听歌 blog)等主演,为80后量身定制的暑期喜剧电影《十全九美》于8月1日起正式在全国上映,明晚将在北京举行全亚洲首映,记者昨日了解到,从9月开始出国深造的李宇春(《十全九美》首映上演李宇春“告别秀” 听歌 blog)也把自己出国前“最后一次”首映秀献给《十全九美》。

  “超女”比赛让李湘与李宇春相识,两个人结下很深情谊。因此“大家姐”李湘的电影首映,“小妹”李宇春撑场自然“义不容辞”。据悉,首映当日李宇春虽然有别的工作计划,但会保证出现在首映红毯上,同时证实自己会献唱《十全九美》主题曲《梨花香》。李宇春从今年9月开始出国游学充电,暂别乐坛,一年之内不会在国内各大娱乐秀场现身,因此当晚首映也成为李宇春暂时的“告别秀”。首席记者穆晨曦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