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新片《赤裸战士》将力捧新人唐一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1:23  竞报
王晶新片《赤裸战士》将力捧新人唐一菲(图)

沈畅采访唐一菲

王晶新片《赤裸战士》将力捧新人唐一菲(图)

王晶携唐一菲接受采访

  竞报讯(记者张暄)王晶(王晶新片《赤裸战士》将力捧新人唐一菲(图))继《赤裸特工(王晶新片《赤裸战士》将力捧新人唐一菲(图))》和《赤裸羔羊》之后,继续打造《赤裸战士》,这次他将捧新人唐一菲(王晶新片《赤裸战士》将力捧新人唐一菲(图) blog)出演女主角。

  王晶介绍,《赤裸战士》是一部集爱情、动作、惊险于一身的影片,女主角唐一菲将在电影里“展现美貌和性感”。王晶称自己对唐一菲非常看好,也因此一口气签了唐一菲三部电影的片约,还欲将其推向国际市场。身着绿色长礼服的唐一菲则谦虚地表示,是不是足够性感她不敢夸口,但演戏对于她来说绝对是最大的乐趣。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