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海风云》举行记者会 巩俐发嗲发哥苦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9: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史诗式电影《谍海风云》(原名《上海》)日前在泰国曼谷举行记者会,导演迈克尔·哈夫斯托姆、制片人 Jake Myers与片中一众主角包括巩俐周润发(《谍海风云》举行记者会巩俐发嗲发哥苦笑 听歌)、约翰·库萨克、菊地凛子渡边谦纷纷现身。

  当天,巩俐身穿半透视绿裙子,身材明显发福不少。她浓妆艳抹,完全没有了往日的风情,以前的清秀脸庞也圆润了不少。在现场,巩俐还故意向一旁的周润发发嗲,发哥无奈将头扭向一边撇嘴苦笑。

  《谍海风云》以二次大战中的上海为背景。影片中,巩俐扮演风靡上海滩的夜总会红牌歌女,而周润发则是提拔并包养她的黑帮老大,但在美国记者约翰·库萨克出现后,巩俐却找到了真爱,毅然离开周润发,由爱生恨的周润发于是动用全部黑帮力量展开报复。约翰·库萨克在与周润发周旋(听歌)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周润发多年前在电视剧《上海滩》中曾饰大哥,那是个风流倜傥、有情有义的角色,当时不知迷倒多少观众,他也因此一炮而红。这回在《谍海风云》里他虽饰演的也是上海滩的大哥,但骨子里可是真的大坏蛋,风格与当年《上海滩》中的许文强完全不同。发哥肯接演这个“男二号”的反派角色,着实让不少圈内人颇为吃惊。

  据悉,《谍海风云》自宣布开拍计划以来,先后遭遇马丁·斯科塞斯辞导,强尼·戴普克里夫·欧文章子怡(《谍海风云》举行记者会巩俐发嗲发哥苦笑)等演员辞演以及更改片名等风波,剧组损失惨重。据保守估计,影片光是前期筹备就已损失了300万美元。

  《谍海风云》预计于今年12月25日上映。 (莫 斯)

cliveowen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