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徐克拍“男人装”封面大摆挑逗姿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0:33  中国新闻网
周迅徐克拍“男人装”封面大摆挑逗姿势(图)
周迅(听歌)徐克导演合作,师徒两人大摆挑逗姿势

周迅徐克拍“男人装”封面大摆挑逗姿势(图)
周迅穿小内裤造型亮相

  中新网8月18日电 金马影后周迅不但与徐克导演合作《女人不坏》,两人更合拍“男人装(blog)”杂志封面,师徒两人大摆挑逗姿势。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周迅在照片中仅着内裤抬起身体,让徐克扛着摄影机面对她。看到成品后她笑说,照片效果很好,性感却不色情,她拍摄时一点也不紧张,大赞:“徐老爷太有魅力了!”不过她笑说,因为和徐克档期冲突,所以照片其实是分开拍,等摄影师整理好照片,她才知道原来是这么组合。

  据统计,周迅上杂志封面次数是今年大陆女星之冠,她说,这次首度和徐克合作喜剧《女人不坏》,才发现自己也会搞笑,戏里很多演出,是模仿现实生活中的徐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