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冰孙楠等挂帅四川旅游形象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3: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沈冰孙楠等挂帅四川旅游形象大使(图)

百余名全国的青联委员来川慰问地震灾区

  (四川新闻网实习生 夏祎繁) 8月29日,参加由团中央和全国青联组织的四川灾区行活动的108名青联委员抵达蓉城。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为帮助四川重塑旅游形象,中央电视台奥运主持人沈冰、歌星孙楠(听歌)韩红(听歌)孔祥东(听歌 blog)等都承诺担任四川景区九寨沟、黄龙、都江堰青城山、峨眉山及乐山大佛的公益形象大使。

  谈到自己担任的九寨沟形象大使时沈冰一脸笑容地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自己虽然才来过九寨沟两次,但这次感觉特别亲切,“感觉上我和九寨沟比较有缘分吧,这次能担任九寨沟公益旅游形象大使我个人是很愉快的。”沈冰说,自己将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灾区的孩子。

  据介绍,此次来自全国的青联委员将于8月30和8月31日分两队前往青川等地震重灾区,与灾区困难青少年学生开展爱心结对子、灾区学子就业服务活动和担任灾区旅游景区公益形象大使等活动。全国青联委员志愿者们还将赴灾区举行慰问演出,同时捐建希望小学。

  据全国青联负责人透露,全国青联将动员工交商贸及企业届别的青联委员拿出一定的工作岗位,安排地震灾区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目前已经有部分青联委员承诺拿出两百多个岗位,接收地震灾区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沈冰任泉孙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