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秋晚扮相被指像葡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0:48  半岛晨报

  中秋之夜,《荣成月·中华情》2008央视中秋晚会在山东荣成华丽上演。今年的晚会崇尚怀旧,特别是鲜少露面的毛阿敏(听歌)也现身舞台,一首新作震撼全场。同样是久未露面的著名歌手许美静(听歌),带来的是其代表作《城里的月光》。

  在众多明星中,黄圣依(听歌)的名气不是最大的,但表现却是最大牌的。她以公主造型亮相演唱《不胜依依》,配戴百万钻饰,服装是意大利的服装设计师专门为其设计的,行头可说是“中秋女星”之首。但也有不少网友指出,她的演出服装看上去像是一串紫葡萄。据悉,黄圣依此番参加“秋晚”带来了6个助理,在后台有两位化妆师为她化妆,还有“御用”的时装师时刻跟随左右。

  晚会由吴佩慈(blog)担任主持。为了这台晚会,吴佩慈特地添置了价值上百万的礼服,以及几十万的珠宝配饰。不过,她精心准备的6套服装,晚会当晚只用上了4套,让这个“时尚达人”颇为失望。尽管吴佩慈在台湾也曾多次担任晚会主持,然而在央视“秋晚”上她的表现并未让观众满意。开场之时,吴佩慈的失态就让观众大跌眼镜。身穿宝蓝色露肩晚装的她高挑迷人,可能因为裙摆太长,一上台她就来了一个踉跄。之后又有观众觉得,吴佩慈说话有点大舌头,英文说得也很别扭。还有观众毫不客气地表示:“吴佩慈真是‘雷’死我了,那英(听歌)语,发音地不地道就不说了,连句子都连贯不起来,单词还要一个一个地想。”(东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黄圣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