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连上央视春秋晚 自言还是歌坛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6:29  新民晚报

  刚带着新专辑的主打歌《不胜依依》参加了央视的中秋晚会黄圣依(听歌)给观众的印象颇为深刻。这个在荧屏和大银幕都有不错成绩的漂亮女孩,最近又加盟了英皇娱乐公司,日前她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在唱片发展方面的决心。

  去年就传出黄圣依将签约英皇的消息,然而时隔一年才尘埃落定。黄圣依表示,她与英皇娱乐签下的只是海外经纪约,至于她的内地经纪约,还是归属于原来的宇乐乐公司。

  连续以歌手的身份亮相春晚和中秋晚会等大型演出,黄圣依说:“我在歌坛上还是新人,但大家给我的鼓励觉得特别有动力。”实习生王逸舟 本报记者 夏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圣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