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米勒低调抵京 遭粉丝围堵依旧保持微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34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在上海刮起了一阵旋风的《越狱》男一号米帅昨日低调抵京,虽然与预先公布的时间有出入,但是痴心的粉丝与媒体还是在机场“堵住”了米帅,纷纷举起相机、手机狂拍。米帅依旧保持着风度翩翩。

  “因为帅,所以帅。”面对记者的提问,米帅给出了自己对“帅”的定义。短短的三天中国行,已经让米帅对这个东方国度充满了兴趣。在烤鸭、饺子这些美食之前,米帅表示,“最打动我的是热情好客的中国人!”米帅同时也对上海和北京这两个城市的建筑印象深刻,又坦言停留的时间太短,“我一定还会回来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