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滨苦孩子出身与秦海璐演绎姐弟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7:01  新浪娱乐
李滨苦孩子出身与秦海璐演绎姐弟情深(图)

李滨剧照

李滨苦孩子出身与秦海璐演绎姐弟情深(图)

李滨

李滨苦孩子出身与秦海璐演绎姐弟情深(图)

李滨

  新浪娱乐讯 10月长假,李滨一直处于忙碌当中,央视又一部大戏《鸽子哨》紧锣密鼓开拍,李滨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生子,秦海璐饰演李滨的姐姐,但却不是亲生姐姐,是北京胡同里一起长大的邻居,李滨饰演的生子是胡同里唯一没爸没妈的孩子,是四合院里的邻居照顾大的,而秦海璐作为邻居姐姐义不容辞照料李滨的生活,吃百家饭长大的生子(李滨饰)从小懂得感恩,也默默的帮助邻居大爷大妈,尤其对晓菊姐(秦海璐饰),为生性泼辣的晓菊姐行侠仗义,演绎感人的姐弟情。戏里戏外李滨与秦海璐的姐弟情一直延续,秦海璐生活中个性直爽,

  在这部《鸽子哨》里,李滨饰演的生子有情有义,懂得为别人考虑,懂得照顾人,为朋友两肋插刀。李滨戏称自己也要转型,原来塑造的角色都是非常叛逆的人,现在生子的角色有更多的感恩情节,李滨觉得人就应该懂得感恩,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制片人李功达老师、王小帅导演的知遇之恩、感谢在演艺生涯中每一个帮助过自己的人;所以李滨对这部戏投入很多感情,希望观众通过这部戏看到他不同的一面。

  一次巧合让李滨的演艺生涯从电影开始,《十七岁的单车》、《青红》、《合同父子》------包括今年的《五颗子弹》,七年的时间李滨在电影界收获了51届柏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38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演员提名、12届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最佳男演员,是幸运,也是里努力的结果。

  电视剧的拍摄是近两年的事情,李滨一直都挑选好的剧本,他想每一部电视剧都能给观众一个满意的表现,《魔幻手机》是2008年中央八套收视率很高的电视剧,李滨饰演的陆小千被很多影迷追捧,成为中国版的未来超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李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