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纶镁新片唱主题曲 甜美女孩变身摇滚狂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7:49  北京晚报
桂纶镁新片唱主题曲甜美女孩变身摇滚狂徒(图)

摇滚版桂纶镁

  台湾美女桂纶镁还会唱歌。电影《女人不坏》桂纶镁演而优则唱,首次进棚录制了由李伟菘(听歌)(听歌)、李偲菘、易家扬创作的《女人不坏》主题曲《哈啰麦克风》。

  《女人不坏》,外表清新甜美的桂纶镁要变身狂野暴躁的摇滚乐手却不那么容易。对于演唱外行的小镁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还专门去酒吧看真正的摇滚乐手表演体验生活。对摇滚乐手的表演,小镁表示:“歌手把自己所有的精力在台上吼出来,把自己的愤怒或者说期许用音乐的方式表达出来,很震撼。”对于此次的另类朋克造型,一向行事很有主见的桂纶镁没有感到任何不妥,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打算只演一个类型的戏,并且认为作为演员如果只能演一种角色那是不合格的。

  首次唱歌,桂纶镁表示:“一直以来我都自认为是一个很不会唱歌的人,还好有伟菘、偲菘老师不断的鼓励,引导我揣摩很多情绪,我才逐渐习惯录歌这件事。录歌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奇妙经历,并不仅仅只是一些声音的练习。电影中的我就是一个弹贝斯、唱摇滚的女生,录音的时候为了缓解自己的

  紧张,我尽量唤起自己饰演电影中角色的回忆,试着融入到角色里,这样一来,演唱果然比之前容易。”

  对于首次合作的三位金牌音乐人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桂纶镁赞不绝口:“他们除了非常专业,还让我觉得非常舒服。跟他们一起录歌好像在上声乐课,他们会告诉我发音的正确位置在哪里,或者说我应该怎样去思考歌词,有好几次我自己都觉得实在是太不会唱了,可是他们真的非常有耐心,一点都没有责备我的意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