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震《兄弟连》热播 “个性英雄曲虎”也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39  新浪娱乐
于震《兄弟连》热播“个性英雄曲虎”也谈情

“个性英雄”曲虎(于震饰)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亮剑》《历史的天空》《狼毒花》《士兵突击》等军人戏大热荧屏,而眼下,要问2008年那部战争题材片最红最火,非《中国兄弟连》莫属,跌宕起伏的剧情、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和缠绵悱恻的情感,都让广大电视观众大呼过瘾,在各地台播出,收视率长线飘红,可见其魅力非同一般。

  电视剧《中国兄弟连》走红荧屏,主演于震功不可没,其扮演的“抗日英雄”曲虎是本剧最有看点的人物之一,这个个性鲜明,时不时还会曝“粗口”的曲虎很有观众缘,受喜爱程度甚至超越了《亮剑》中的李云龙以及《狼毒花》中的常发。《中国兄弟连》作为一部战争大片,更是添加些感情戏份,不仅将抗日英雄柔情一面展露无遗,更是为本剧增色不少。于震和辛柏青领衔的两位连长与韩雯雯演绎的国民党机要室主任苏白,演绎了一段含蓄的爱情故事,这也是在当时特定的历史环境下,很特殊的未能清楚的表达的一段爱情。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