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李琳与焦恩俊忘情演出 拍雨戏被淋到高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08  新浪娱乐
小李琳与焦恩俊忘情演出拍雨戏被淋到高烧(图)

焦恩俊与小李琳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商战题悬疑题材的电视剧《金融危机之迷情姐妹》在北京热拍。青年演员小李琳与台湾偶像实力派男星焦恩俊(小李琳与焦恩俊忘情演出拍雨戏被淋到高烧(图) 听歌 blog)联袂出演。

  此次,小李琳挑战演技在戏中饰演一对双胞胎姐妹,大量台词对演员的功底和体力无疑是双重考验。姐姐林若楠与妹妹林若子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妹妹林若子突遭

车祸,生死不明,并且还被扣上了挪用公款的罪名。姐姐林若楠认为妹妹是遭人陷害,下定决心要找出真相。于是,她以林若子的身份进入妹妹曾就职的昊天集团……

  据悉,日前男女一号的小李琳与焦恩俊拍摄了一场雨戏。这场戏需要姐妹俩同时出现,所以小李琳是淋完了姐姐的戏,又去演淋妹妹的戏。11月的北京夜晚已到零下,而衣衫单薄还要淋雨非常艰苦,而这两位演员的敬业态度让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啧啧称道。据道具师称,拍完这场戏,两人都发起了高烧。(小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焦恩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