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水火焰》激情戏引争议 廖凡演技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6:03  新浪娱乐
《海水火焰》激情戏引争议廖凡演技受肯定(图)

影片激情戏截图

《海水火焰》激情戏引争议廖凡演技受肯定(图)

廖凡海边激情

  金马奖开幕在即,各路导演和演员携自己的得意之作摩拳擦掌,其中,获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等五项提名的《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因近日激情戏曝光事件引发争议风波。除了对影片本身是否需要如此大尺度内容的讨论之外,男主角廖凡的演技获得一致认可。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由内地实力派演员廖凡担纲男一号,片中他与女主角莫小奇(blog)的激情戏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但由于题材敏感、兼有大量暴力、激情戏份,致使这部讲述黑色爱情的电影一直未能在国内公映,DVD版本也经过了严格的删减。

  无论“激情照”的观点趋势如何左倾右斜,关于男一号廖凡的精湛演技都得到了广泛认同。有网友评论“廖凡演的很绝,将皮条客的病态爱情和疯狂矛盾刻画的逼真极了,让人对这个人物接下来会做什么、怎么做完全失去把握。”

  戏中,廖凡饰演的王耀不但让丽川在爱恨中痛苦直至死亡,也让丽川的扮演者莫小奇入戏过深连带投入自己的爱情。让王耀由虚拟变成真实,足见廖凡“演技派”的称谓实至名归。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展映时赢得了业内人士的极佳口碑。随后,这部影片入围第45届金马奖华语影片竞赛单元,廖凡也获得金马奖项最佳男主角提名,成为金马影帝角逐赛中一匹实力强劲的黑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廖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