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5审赵本山拿着剧本念 女搭档可能是董卿

春晚5审赵本山拿着剧本念女搭档可能是董卿
赵本山 资料图片

  昨天是农历腊月初八,央视2009年春晚(春晚5审赵本山拿着剧本念女搭档可能是董卿)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5次审查。过数轮“大浪淘沙”之后的11个节目几乎尽数出场亮相。与姜昆有关的对口相声《我晕》、群口相声《新五官争功》顺利过关,不过《新五官争功》里马季之子马东取代姜昆的角色。

  按照多年惯例,赵本山(春晚5审赵本山拿着剧本念女搭档可能是董卿)的小品原本只会在带妆联排的第三审时才亮相。或许缺少了高秀敏宋丹丹,赵本山今年显得特别着急,提前参加了昨晚第5次内部审查。不过,他没有和饰演儿子的小沈阳(春晚5审赵本山拿着剧本念女搭档可能是董卿)亮相表演,而是拿着剧本参加了审查。赵本山昨日念的剧本,是当代农村题材,讲述在改革开放三十年的背景下,一个普通百姓的巨大变化。赵本山不愧是大腕,在现场,即使是念剧本,也包袱成串,令人忍俊不禁。据知情人士披露,如果在接下来的5天内,赵本山还找不到合适的女搭档,董卿(blog)有可能上阵。

  昨天有媒体报道,刘德华(春晚5审赵本山拿着剧本念女搭档可能是董卿 听歌)将与那英(听歌)在09年春晚上合唱一首新歌,刘欢(听歌)将与赵薇(听歌)演唱奥运主题歌《我和你》。春晚工作人员披露,刘德华有望上春晚,但与那英合唱的事还没谱。刘欢将与赵薇演唱的消息是假的。记者杜恩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