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与灰太狼》上映 热门事流行语一个不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5:53  扬子晚报

  稳占全国各大动漫频道收视率头牌的《喜羊羊》剧集,在全国拥有超过2亿的固定收看人群。在品牌知名度上甚至不输给“米老鼠”、“老鼠与猫”系列。那么,电影版“喜羊羊”究竟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昨天,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电影版《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在金陵工人影城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该片将于今天正式上映。在这部开心轻松的动画电影里,汇聚了不少2008年的热门事件和流行语,比如“山寨”“三聚氰胺”“微软黑屏”“很傻很天真”,而且电影版还为每一位主人公设计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招牌动作和口头禅。

  电影里的灰太狼“发明家”更强悍

  电影版是电视剧版的升级版,比如新增了角色“小灰灰”,他是灰太狼、红太狼结婚20年的第一个孩子,而“咚咚锵”也是电影版新增的角色,是个有着痛苦往事、内心善良的“小男孩”。灰太狼在影片中的发明也更加强悍,包括山寨版的飞机、坦克及缩小变大丸等、控制器等等,灰太狼也升级为“百变机器狼”,因为这些发明,给黑牛、白牛的战争制造了很多的麻烦。灰太狼仍然是“恶人”典型,奸诈狡猾,背信弃义,但他也不是一无是处,他和妻子红太狼的感情倒是非常真挚。

  牛气冲天的“牛”其实是只蜗牛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到底讲了一个什么故事?所谓“牛气冲天”这只“牛”其实是只蜗牛,是村长的坐骑,新年到来之际生了病。喜羊羊和小伙伴们代替年迈的村长用微缩喷雾把自己缩小,潜入到蜗牛体内给蜗牛治病,但这个计划被灰太狼知道了。为了抓住喜羊羊吃“涮羊肉”,结果他也把自己缩小,潜入了蜗牛体内。喜羊羊发现原来生病的蜗牛体内有很多细菌,这些细菌也分成白色和黑色两派,最终,喜羊羊带领着白细菌,跟灰太狼带领的黑细菌展开了斗争。但他们之间还存在着一个黄细菌,到最后,黄细菌就成了电影里最大的反派。关键时候,喜羊羊和灰太狼联手共同去对付黄细菌。一场“细菌”大战终于打响……

  “喜羊羊”牛气冲天再决《赤壁(《喜羊羊与灰太狼》上映热门事流行语一个不少)(下)》

  自动画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宣布在1月16日寒假第一天上映后,全国各大城市的重点影院纷纷遭遇“喜羊羊抢票风”,电影还未上映,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预售票房就突破20万。出品方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表示,对目前正在热映的《赤壁(下)》并不畏惧,立志凭一股冲天牛气在寒假里再决《赤壁(下)》。南京各影院为迎接“喜羊羊”纷纷举办各种活动吸引小观众,昨日记者在工人影城看到,影城一楼大厅设置了很多“喜羊羊”的宣传海报、招贴和造型牌,新街口国际影城则将在17日(周六)举行活动,凡购10点场电影票的观众可获赠“影片对战笔”两支,而18日-20日,真人扮演的喜羊羊和灰太狼玩偶将在南京各影城“游走”,与小朋友合影制造欢乐气氛,这一大手笔的宣传造势也是国产动画的首次。

  “说说我最喜欢的羊”征文活动开始

  《喜羊羊和灰太狼》在孩子观众中极有人缘,主人公喜羊羊、懒羊羊、暖羊羊、沸羊羊等每一只羊都有鲜明的形象和不同的个性,小朋友们也都各有所爱,即日起,本报将开展“看《喜羊羊和灰太狼》 说说我最喜欢的羊”征文活动,每一位看过电影的小观众,都可以拿起笔来,写下对影片的观后感,并告诉我们,哪一只羊是你的最爱。我们将择优刊登,并给入选的小朋友发礼品或奖金,每篇征文不超过700字。本次征文活动时间从《喜羊羊和灰太狼》上映起至下片日止。来信请寄往: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46楼 扬子晚报文化部收,信封上请注明“《喜羊羊与灰太狼》征文”,邮件请发送到邮箱yzwbwhyl@sina.com">yzwbwhyl@sina.com,咨询电话:025-86854611。(扬子网记者 马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