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最后联排周杰伦终于亮相(图)

春晚最后联排周杰伦终于亮相(图)

周杰伦

  昨(23)日晚,央视春晚(春晚最后联排周杰伦终于亮相(图))将正式录制备播带,同时这也是春晚第6次联排。与前几次“缺兵少将”的情况不同,此次到场的演员阵容是目前为止最为完整的,也标志着春晚的节目单尘埃落定。据记者打探,周杰伦(春晚最后联排周杰伦终于亮相(图) 听歌)宋祖英(听歌)这对备受瞩目的“英伦组合”合唱的曲目仍然是《本草纲目》。而值得四川观众期待的是,由成都专业艺术院团和民营艺术团体主力打造的人偶卡通歌舞《森林舞会》以及歌舞节目《天地吉祥》也被最终确定登上春晚舞台!

  周杰伦要为宋祖英写歌

  第6次联排是现场效果最接近预期的一次,无论是演员还是嘉宾,阵容都非常齐全。成龙(春晚最后联排周杰伦终于亮相(图) 听歌 blog)、周杰伦(周董)、陈奕迅(听歌)容祖儿(春晚最后联排周杰伦终于亮相(图) 听歌 blog)等港台明星都已亮相彩排现场。

  前日,见到宋祖英的周杰伦就像粉丝见到偶像那样开心,非常有礼貌地握手,两人聊了一会天才进录音棚。至于两人的合唱曲目依然是《本草纲目》,合作方式是周杰伦唱到《辣妹子》调子相同部分时,宋祖英一边哼唱“辣妹子辣”,一边走上台。在简短的寒暄后,还会有主持人出来串场采访两人对合作的感受,之后宋祖英独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而期间,周杰伦还会穿插一段击鼓秀。据悉,周杰伦不满足只在春晚与宋祖英合作。他主动提出希望能写一首类似《千里之外》的歌曲,邀请宋祖英合唱。而宋祖英也欣然应允,表示期待周杰伦的作品。周杰伦承诺歌曲会在今年五六月份出炉。

  “四川元素”亮相联排

  人偶卡通歌舞《森林舞会》以及歌舞节目《天地吉祥》,这两台充满“四川元素”的节目已确定加盟春晚。节目中的仿真大熊猫(blog)和动物木偶,分别由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以及成都艺术剧院木偶皮影剧团、少儿艺术剧团担纲完成。据了解,这已是成都市文化艺术学校继2006、2007年后,第3次登上春晚舞台!

  据悉,根据春晚组委会的要求,成都艺术剧院木偶皮影剧团、少儿艺术剧团在短短半个月内就制作了平时需要3个月才能完成的13个动物木偶、6个大型创新木偶。此外,由四川地震灾区的藏族、羌族演员打造的歌舞《天地吉祥》也已确定亮相春晚。而这个舞蹈早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就应邀亮相奥林匹克公园“祥云剧场”,征服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此次再上春晚舞台,制片人、著名藏族歌唱家兰卡步尺告诉记者,在这次汶川地震中,羌文化遭受了重大损失,剧组很多演员的家里都受了灾,但是他们依然坚持排练。“地震可以毁坏我们的家园,但是我们要告诉世界:羌歌依然动听,羌舞依然美丽,四川依然美丽!我们会自强不息,重建美丽家园。”早报记者肖姗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